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根大通下调A股评级 建议做空四大行

2013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最大的贷款银行——摩根大通3月18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下调A股评级,建议客户减持中国股票,同时购买看空中国四大银行的衍生品,主要理由是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加速。

辉立投资咨询董事陈星宇进一步指出,现在做空取决于投资者对于投资标的价格以及时间的预期。如果在短期内做一个价格或者时间上的波段性操作,是一个投机行为。从这个角度讲,市场有做空的动能。但从基本面分析或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现在银行的业绩增长的空间还是较大。

就这份做空报告而言,陈星宇认为,摩根大通的做空观点为时过早,但是这份报告可能是表达出对中国银行业的担忧。比如银行的表外资产以及影子银行、地方信贷的呆账、坏账等都是潜在风险。此外,也可能是摩根大通为了配合自身的内部操作。类似摩根大通这些大行的某些报告,与自己实际操作有些时候是截然相反的,是出于策略的一个考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通 摩根 银行 报告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做空A股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