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融资融券准入门槛将降低 券商股集体飘红

2013年03月20日 09:4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早盘金融板块活跃两市,中信银行盘中涨逾9.8%,带动金融股上扬。券商股集体翻红,方正证券涨逾2%,宏源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长江证券领涨。 早

据相关媒体报道,管理层日前取消了开设信用账户资产规模下限的窗口指导。业内人士预计,两融投资者资产下限门槛的取消将进一步刺激融资融券规模增加,从而提振券商信用交易业务收入。

据了解,此前管理层通过窗口指导方式,要求开设信用账户的投资者资产规模不得低于50万元。而在上周五,此项窗口指导已经取消。

[责任编辑:zhanghl] 标签:券商 证券 下限 宏源证券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做空A股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