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书推荐

2013年03月23日 07:56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拉尔夫·戈登施密特

0人参与0条评论

《心灵酒吧》

作者:拉尔夫·戈登施密特

出版社:南海出版社

内容简介:

每个人都有一颗漂泊的心,为了生活,我们的肉体穿梭在喧闹的都市,霓虹闪烁的繁华中,哪里能找到一处宁静的心灵港湾?事业、家庭、爱情、婚姻、健康上的问题接踵而来,困惑、迷茫、无助的表情写在每一个都市人的脸上,来,心灵酒吧》为自己打造一个专属的灵魂栖息地吧!

《心灵酒吧》是一本风格独特的心理励志读本,7个各具特色的小故事从多方面折射了你我他某方面的生活缩影,语言风格幽默、诙谐,富有感染力,启示我们如何扮演好生活中的多重角色,平衡好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更好地享受生活的无穷乐趣,尤其值得当今“压力山大”的现代人阅读。作者拉尔夫·戈登施密特擅长以幽默的演讲征服听众,他众多热情洋溢的演讲已经触动了成千上万听众的心灵,并激励他们活出更加精彩的自己。

[责任编辑:linyl] 标签:心灵酒吧 新书推荐 出版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