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苹果二度回应315曝光 否认服务搞“双重标准”

2013年03月24日 06:4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0人参与0条评论

针对央视“3·15”晚会诟病苹果公司搞“双重标准”,在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缩水的指责,昨日,苹果第二次发声称,中国的消费者享有Apple最高标准的服务,苹果公司在中国所提供的保修政策和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大致相同。

不过苹果称,在一些维修方式上,会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调整具体做法,例如维修中不使用翻新或再制造的零部件。

在声明中,苹果对于iPhone 4和iPhone 4S的维修方式,承认保留原有的后盖,并进行了解释。该公司特别指出,鉴于iPhone 5的独特设计,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根据苹果的政策提供整机更换服务。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声明中自辩清白,称在手机保修中设定了更高的标准,表示比大部分同行做得要好。“大部分同行业品牌只对存在问题的部件进行维修,并根据中国法律仅提供30天的保修;如果手机出现其他问题,消费者需返回维修点并重复这一维修过程。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苹果公司被曝光涉嫌歧视中国消费者,第二天苹果中国曾发出不足200字的声明,只是泛泛地称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被指责没有道歉的意味。(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双重标准 苹果公司 iPhone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