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鳌亚洲论坛更换两位理事 新增会员21名(名单)

2013年04月06日 10:29
来源:南海网 作者:赵红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3年4月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孔雀4厅举行。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杰摄

2013年4月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孔雀4厅举行。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用同声翻译器认真倾听。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杰摄

博鳌亚洲论坛召开理事会会议和会员大会

更换两位理事,13位理事连任,新增会员21名

南海网博鳌4月6日消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赵红)4月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在博鳌东屿岛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理事会会议。论坛理事长、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曾培炎、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14名论坛理事和理事代表出席。

理事会上,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就今年年会筹备情况、2012年秘书处工作和2013年论坛规划等作了报告。理事会对过去一年秘书处在内部建设、会员服务、学术研究、扩大影响力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认可,并批准了论坛2013年工作计划。

根据计划,论坛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青岛举办亚洲FTA(自由贸易协定)研讨会、9月在中国香港举办博鳌青年论坛、年底前后召开第二次亚洲金融合作会议(地点待定)。

理事会会议还通过了一项决议,同意崔泰源、米特拉任期届满辞去理事职务,并对两位理事任职期间对论坛发展提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意韩国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印度塔塔集团原董事长拉坦·塔塔为理事;同意论坛理事会其他13位理事连选连任至2016年4月。

理事会13位连任理事分别是:卡特林、雷夫·约翰森、福田康夫、曾培炎、周文重、阿尔马迪、巴达维、冯国经、吴作栋、姜斯宪、亨利·保尔森、拉法兰、佐佐木?址颉0凑绽硎禄嵴鲁蹋硎氯纹诓坏贸浇欤坏糜�位以上理事来自同一国家或经济体。

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博鳌亚洲论坛又召开了会员大会,该会议为博鳌亚洲论坛最高决策机构,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秘书长报告和理事会决议。

据悉,博鳌亚洲论坛今年新增会员21名,另有3名会员期满并续约。迄今为止,博鳌亚洲论坛已有各类会员191名。

2013年4月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孔雀4厅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在会前接受媒体采访。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杰摄

2013年4月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孔雀4厅举行。龙永图走到哪里,身边都有记者拿录音器追问采访。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杰摄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博鳌亚洲论坛 理事会会议 亚洲金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