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曙松:六成小微企业无借款 小微金融空间大

2013年04月06日 11:3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4月6日讯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在6日上午举行的《小微金融发展现状及国际比较分析报告新闻发布会》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研究员巴曙松表示,在中国,目前小微企业中有六成企业没有任何形式借款,他们在没有任何金融支持情况下独立成长,是中国金融业未来成长重要领域。

他表示,小微金融具有很大的空间,比如贷款利差要高于中大金融、潜在客户群大、能够打通对公业务与私人理财,此外还可以培育贷款之外的金融集成业务。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巴曙松 借款 金融发展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