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芮成钢:中国人追求美国梦也是一种中国梦

2013年04月06日 12:10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位宇祥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月6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今日在海南开幕,凤凰财经将全程直播。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称,“中国梦还包括自己选择到美国读书学习,到美国追求美国梦,这也是一种中国梦。

芮成钢认为,现在中国人都在说中国梦,每个人都应该追求不同的梦想。中国有十几亿人就有十几个中国梦,而且中国梦包含几种,成为歌手、高科技企业家、成为教授。中国梦还包括自己选择到美国读书学习,到美国追求美国梦,这也是一种中国梦。

芮成钢表示,“中国人到美国发展,成就了美国梦,为中美之间的教育合作做贡献,这就是我对中国梦的理解,也是教育的核心。

青年领袖圆桌会的主题是《共同发展:教育的使命》,美国前劳工部长赵小兰,招商银行执行董事马蔚华,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等20位亚洲和世界青年领袖将要展开精彩对话,解读重大问题上的青年视角,主持人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芮成钢 美国梦 中国梦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