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建宙:预计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达97亿部

2013年04月07日 14:50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网4月7日讯 中国移动战略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王建宙在博鳌“移动互联:热点的‘冷’思考”圆桌论坛上表示,预计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应用的下载会达到1100亿次。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4月7日举行圆桌论坛“移动互联:热点的‘冷’思考”。王建宙表示,所谓的移动互联网就是指利用移动网络和移动终端提供的互联网服务,事实上移动互联网不是互联网跟手机简单的相加。移动互联网创造了许多新的应用,而这些应用正在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我想今天就在我们的现场除了媒体以外,我们在场很多人,我相信一边在开会,一边在通过微博跟外部保持着联系,把我们今天会议的实况都会报告给你的朋友。

王建宙认为,移动互联网确实已经无处不在了。根据GSM数据,到2012年末全球正在使用的手机和各种移动设备总数已经达到68亿部,相当于全球人口的总数。

“预计2017年移动设备总数会达到97亿部,从应用的下载来看,2012年是600亿次,2017年会达到1100亿次,相信这种预计都会是保守的,到时候还会更大。现在4G LTE网络已经在全球开始推广,相信4G网络的推广使我们客户更好、更快通过手机甚至其他移动终端访问网络”,王建宙说。(中国网财经中心)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移动  亿  互联网  总数  王建宙  达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