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鳌嘉宾热议嘉宾“中国楼市还值得投资吗?”

2013年04月07日 18:0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4月7日消息,泰丰资本首席财务官Chris BARNES今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和欧洲的房地产泡沫一样,中国可能也在出现泡沫的过程当中。

与会嘉宾围绕“中国房地产市场还值得投资吗?”展开讨论。Chris BARNES认为,“必须选对领域,要么是商用,要么是住宅。

图博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总裁Richard Daley表示,对中国市场还是很有信心的,从长期来看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可能比别人做得好。

中投副董事长高西庆也认为,必须要选对项目,最重要是位置。“房地产投资市场太多了,99%的房地产项目都不投资,我们只是关注1%的项目。

以下为对话摘要:

主持人:在今天早上的微博当中我问了几个问题,其中一名读者问了一个问题,你觉得中国房地产市场还值得投资吗?各位嘉宾你们觉得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值得投资的市场吗?

Chris Barnes:我不是专家,海口很多公寓都在建设当中,但很多都是空的,必须选对领域,要么是商用,要么是住宅,选对领域才可以。我觉得有一些增长机会,我们可以看到和欧洲的房地产泡沫一样,中国可能也在出现泡沫的过程当中。

主持人:Richard Daley有没有补充?

Richard Daley:在美国,在过去几年当中房地产市场迅速发展,很快我们看到泡沫破灭了。我对中国市场还是很有信心的,我坚信从长期来看这个国家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可能比别人做得好。

高西庆:你的问题问得不对,房地产投资市场太多了,99%的房地产项目都不投资,我们只是关注1%的项目,所以必须要选项目。对房地产项目来说最重要是位置,你问我们是不是投资房地产市场?那我怎么回答?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对。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中国 投资 房地产市场 项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