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MF总裁:欧将建立各国协调一致财政政策和银行业联盟

2013年04月07日 20:4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于4月6-8日在海南举行。4月7日,博鳌亚对话拉加德》分论坛举行,该分论坛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主持,对话嘉宾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表示,欧洲已经开始了一些工作,他们已经作出了正确的决策来建立起各国更加协调一致的财政政策,并且加强了纪律管理。有自动的制裁措施,建立了欧洲银行业联盟,同时推出欧盟监管的决定。

提问:晚上好我是北京华夏时报的记者,请问拉加德女士一个问题,IMF刚刚对塞浦路斯进行了财务久远,我们想知道欧债危机一个接着一个,下一个最有可能的是谁?另外中国的地方债10万亿左右,不知道您对这个怎么评判?谢谢!

拉加德:非常感谢您的提问,我没有预测未来的水晶球,我衷心地希望欧元区不再会有爆发危机的下一个国家要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救助了。我也衷心希望我们在欧洲的合作伙伴们能够在过去几年当中吸取经验教训,并且决定加快对于一些整固政策的实施,他们已经开始了一些工作,他们已经作出了正确的决策来建立起各国更加协调一致的财政政策,并且加强了纪律管理。有自动的制裁措施,建立了欧洲银行业联盟,同时推出欧盟监管的决定。还有更多工作要开展。我的想法是当务之急让欧洲的解决问题的机制能够发挥出作用,这样一旦在欧洲某一个国家有一家银行或者多家银行碰到的巨大困境的时候,在欧洲会有一个系统、有一个流程、有一个工作的顺序能够不假思索地、迅速地对这些银行加以处理。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拉加德 欧洲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博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