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者谈江浙老板跑路:温商大会市委书记市长抱头痛哭

2013年04月07日 22:0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于4月6-8日在海南举行。4月7日,在海产业空心化》论坛上,作为论坛主持人的财经记者马红漫在谈论中透露,江浙那边的老板跑路得蛮多,前段温州召开了全球温商大会,市委书记和市长和很多温商在一起,大家基本上在抱头痛哭。

经凤凰记者查证,马红漫所说的市委书记应为陈德荣。近年以来,陈德容一直为温商到处大声疾呼。2012,陈德荣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他表示,我们温州的企业家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了自己的信用。你还能够去指责他什么呢?他把命都搭上去了。这种方式不可取,但是我认为这种精神恰恰是中国企业家精神,有开拓市场的精神。”这一说法在本次博鳌峰会被张维迎引用,引起网络热议。

以下是发言实录:

马红漫:发现“产业空洞化”的企业没有?有一些案例可以分享吗?

轷震宇:我们接触比较多的是浙江省和珠三角地区有一些企业。

马红漫:我本人在上海,江浙那边的老板跑路得蛮多,前段温州召开了全球温商大会,市委书记和市长和很多温商在一起,大家基本上在抱头痛哭。低端制造业,大家想想看温州第一个跑路企业是做眼镜的,低端制造业的空洞问题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jupeng] 标签:商大 温州 江浙 市委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

凤凰博鳌独家策划:

凤凰独家评论:

看图逛博鳌:

博鳌焦点人物:

精彩花絮:

会议实录: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