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投副董事长:已经停止购买欧洲国家债券

2013年04月08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公司)副董事长高西庆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投资人圆桌会议上表示,中投公司已经停止购买欧洲国家债券。

高西庆表示,中投公司的注意力不仅仅在某一个市场。“我们关注了很多市场,并且更加关注新兴国家市场。”高西庆表示,虽然中投公司的投资领域和投向的国家很多,但在有些领域已经收缩了投资,比如中投公司已经停止了购买欧洲的政府债券。

针对“中投公司不重视美国市场”的论调,高西庆强调,中投公司在北美和欧洲的投资保持着比较好的平衡。

“我们用脚而不是用手投票,中投公司的投资目标非常多样化。”高西庆说,中投公司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进行投资,“我们不是不重视美国,我们不能够在一棵树上吊死”

对于颇受关注的中投公司在非洲投资情况,高西庆表示,目前中投公司主要投资方向在西非和东非。“中投公司在和不同国家的政府官员进行对话,涉及铁路、港口或者公路的投资项目,特别是那些跨境的公路。”高西庆说。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中投  公司  投资  高西庆  已经  表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