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百善:中企投资澳洲铁矿石犯错 估值过高花很多钱

2013年04月08日 10:26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于4月6-8日在海南举行。8日在海海外并购、走出去与国际化》分论坛举行,张百善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张百善表示,中国企业去澳大利亚资源行业投资,尤其是铁矿石行业,他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估值过高,花了很多钱。

张百善指出,曾经打过交道的中国两家国企,他们在澳大利亚投资,没有办法找到中资金融机构的支持。最大困难是中国国企需要律师做尽职调查,但是有时候在金融财务方面的尽职调查总是做得不到位,所以在这方面犯了很多错误,也是浪费了大量的资金。

张百善认为,随着中国金融机构不断壮大,也逐步进入到澳大利亚市场发展,这样中资金融机构就可以运用自己技能协助中国企业在澳大利亚发展。金融机构发展起来就可以帮助企业少犯错误,如果有本地的金融机构到澳大利亚本地扎根发展,能够更好地帮助中国国企,因为中国国企的投资资金本来就是来自中资的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澳大利亚 金融机构 中国 中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