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习近平:中国市场环境是公平的

2013年04月08日 12: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娜 魏骅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海南博鳌4月8日电(记者孟娜 魏骅)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海南博鳌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企业家代表座谈时说,中国市场环境是公平的。

习近平说,所有在中国内地注册企业,都是中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方向不动摇,继续加强法治建设,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努力实现各类企业依法平等使用生产要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把中国市场环境建设得更加公平、更富有吸引力。

习近平强调,我们利用外资政策不会变,依法保障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

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和来自30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习近平  公平  博鳌  中国  代表  企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

习近平在博鳌:

凤凰博鳌独家策划:

凤凰独家评论:

看图逛博鳌:

博鳌焦点人物:

精彩花絮:

会议实录: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