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MF总裁拉加德:全球经济有所好转 亚洲表现突出

2013年04月08日 15:33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上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大部分地区的经济状况和去年相比都有所好转。不过她也警告说,经济发展不稳定仍然对一些国家构成不同程度的风险。

报道称,当地时间7日,拉加德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表上述讲话。她说,在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里,增长势头仍在继续,并且在扩大。

拉加德赞扬了亚洲各国的经济表现,她指出,自从2008年全球经济陷入金融危机以来,世界范围内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都在亚洲国家出现。

然而,拉加德也说,世界各地的复苏都还不稳定,从总体上讲,经济增长的程度还达不到真正意义上的复苏。她说,对于经济增长率低的担忧主要是在欧元区,而且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国内在金融政策方面缺乏共识,这也对美国经济发展不利。

拉加德表示,她预计亚洲各国经济今年总体的增长率将是6%,大大超过欧美国家的经济增长率。不过,她表示,亚洲各国需要提高在卫生保健领域的支出,并加大培训下一代员工的力度,让更多的妇女得以就业,保护环境,这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null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