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IPO中止审查

2013年04月10日 10:18
来源:南都网 作者:马建忠

0人参与0条评论

因“活熊取胆”备受争议的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归真堂药)IPO梦止。证监会最新披露的消息,指出归真堂主动申请了“中止审查”

主营黑熊养殖、熊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归真堂,于去年4月进入“证监会公布中止审查的拟IP O企业名单”。归真堂拟登陆创业板的消息一经公布,即遭到包括亚洲动物基金在内的多个非政府组织的反对。

在A股IP O财务核查步入高潮之际,归真堂主动申请“中止审查”,令外界对其业绩产生“担忧”。自去年年底启动的财务核查风暴,剑指财务信息失真、虚假和其他发行上市问题,并且规定发行人和中介机构需要在3月31日之前提交调查报告,在这个基础之上再组织抽查。南都记者昨日致电归真堂总经理陈志鸿,想询问中止审查的具体原因,不过对方却回应“不知道”

南都记者马建忠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IPO 担忧 中止审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