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石屹吐槽博鳌论坛伙食太差:有牛肉 但都咬不动

2013年04月10日 18:30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作者:潘石屹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午刘晓光、任志强、李亦非 (从左到右)挤在一起吃饭,潘总没抢到位置

于4月6日-8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刚刚结束,SOHO中国董事长兼微博达人潘石屹就在微博上大谈自己参加博鳌论坛的感想。

潘石屹说,从博鳌回来有几点感想:

1、要努力学习,众多优秀的人才都在勤奋学习中。这种感叹或许是由和比尔盖茨的聊天触发的。潘石屹在微博中说,“在博鳌听比尔盖茨聊天,我们在坐七、八位都被怔住了,他知识面太广了,太勤奋了,对任何问题都有自己独特见解。过了晚上12点,盖茨说,你们该睡觉了。感觉他还要去研究什么伟大问题。

2、考虑任何问题都要从全球化的角度出发,这既起点又是目标。

3、经济问题要市场化,再按非市场的办法去玩,已经玩不转了,会派生出腐败、离婚等你意想不到的灾难性的事情。

不过,潘石屹也不忘吐槽一下他在博鳌论坛的经历。他说“中午要在博鳌论坛找一个吃饭的座位很困难。我和任志强 曾计划在四省的招待会上混午餐,但去看了一圈,没有我们的位置。

为此,潘总对博鳌论坛提出了几点建议:

1、给领导们安排的活动太多了,据说给习主席安排了四十场活动。

2、论坛不能太按专业、按行业划分,要融合,让不同的人在一起交流。

3、伙食太差了。有牛肉但都咬不动。建议多些快餐,披萨、汉堡之类的,让外国朋友吃饱。

4、对那些总讲客套话,没有实际内容演讲嘉宾,可以不请。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博鳌论坛 吐槽 潘总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