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职业排名:精算师最佳 报纸记者垫底

2013年04月24日 16:08
来源:中新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调查显示,精算师是美国最佳工作,其次是生物医学工程师,垫底的是伐木工人和报纸记者。

调查显示,精算师是美国最佳工作,其次是生物医学工程师,垫底的是伐木工人和报纸记者。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皮特·罗西是一名精算师,他每周工作时间超过50小时的次数一年不过5次,在一年的其余时间里,他的工作紧张程度很低,但生活质量很好。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职业研究网站23日公布的调查说,精算师是美国最好的工作,其次是生物医学工程师,排在第三是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曾经在2012年排名第一。在排名榜中垫底的工作包括军人,伐木工人和报纸记者。

职业研究网站采用5个标准把200个不同的工作从最坏到最好做了排列:体力要求,工作环境,收入,紧张程度和雇佣前景。

职业研究网站用来进行评估的数据来自美国人力资源统计局和其他政府机构。同前一年一样,这200个工作的选择是根据目前劳工市场的相关程度以及是否有可靠数据决定的。

精算师的工作就是对风险作金融价值评估,例如,飓风摧毁海岸边房屋的几率或养老金系统的长期负债。在充满天灾和人祸的世界里,精算师供不应求。

31岁的皮特·罗西每天计算美国国防部的养老金、医疗和教育福利在未来的支出,但是他说他的工作不仅仅是核对帐目和数字,他得同其他政府部门沟通,并且和同事一起讨论金融模型。

报纸记者的工作今年取代了去年的伐木工人成为最坏的工作。一名记者说,因为报纸记者的工资继续减少,工作时间不断增加,这些因素又增加了工作的紧张程度,因此这个工作被排在最末。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精算师 美国国防部 报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