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列举巴菲特2013年上半年热点事件

2013年05月04日 20:1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随着美国经济的缓慢复苏以及美国股市的不断新高,巴菲特今年上半年动作频频。一系列的出击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此,5月4日美国奥马哈CenturyLink“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及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一举一动料将再次成为全世界热议的焦点。

以下为媒体列举的2013年上半年巴菲特热点事件:

1、巴菲特携3G资本230亿美元购亨氏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亨氏宣布,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将和莱曼旗下的私募股权公司3G资本(3G Capital)联手,向亨氏股东支付每股72.50美元的现金。这一价格较该股2月13日的收盘价溢价20%。

2、福布斯富豪一年多了200人 巴菲特跌出前三名

《福布斯》于纽约时间3月4日公布2013年度世界亿万富豪排行榜。去年排名第三的“股神”巴菲特因资产增值只有95亿美元,与“探花”之位失之交臂,以535亿美元的身家降至第四的位置,这是其2000年以来首次被挤出前三。

3、巴菲特跻身高盛十大股东

高盛3月26日发表声明称,宣布已经与“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达成协议,后者同意将持有的高盛认购权证行权收益直接转换为等值普通股。这将使巴菲特在高盛的持股比例达到2%左右,成为其十大股东之一。

4、巴菲特20.5亿美元买断伊斯卡剩余股权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消息,亿万富翁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名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三宣布,将以20.5亿美元的现金出价从创始人韦特海默家族手中买断其尚不拥有的以色列工具制造商伊斯卡20%股权。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巴菲特 伯克 高盛 美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