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股东大会播巴菲特芒格大跳“江南style”动画视频(图)

2013年05月04日 22:28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股东大会现场图

凤凰财经讯 “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北京时间5月4日晚在美国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继去年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即兴弹奏吉他之后,今年大会开始前,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现场播出了他与芒格大跳“江南style”的动画视频。

据前方记者称,这或许是因波士顿爆炸事件,今年大会取消了巡场,扔报纸等环节,并相应加强了安保措施,并禁止大型摄像机入内,主办方为了减轻参与者不适而想到的对策。

开场小电影中,巴菲特不忘宣传关于他的新书《跳着踢踏舞去上班》(Tap Dancing to Work )。最近还有一本新书上市,书名是《神谕者和奥马哈》,副标题是巴菲特和他的故乡如何互相成就了对方。奥马哈人认为,正是远离华尔街,巴菲特才能更好地思考、更舒适地生活。

此外,巴菲特也对凤凰财经现场报道大会表示欢迎,并表示要常来。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巴菲特 大会 股东 奥马哈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