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回应做空者:还未说服我卖出股票

2013年05月04日 23:5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在2013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提问环节,看空伯克希尔的卡斯向巴菲特发问:“伯克希尔是否为收购支付太高价格?伯克希尔是否看起来变成了一支像指数基金的股票?”

巴菲特承认,我们不会表现得像过去那样好。

巴菲特表示,规模是一个问题;但在市场不好时,规模可以成为优势,因为伯克希尔有能力提供流动性和稳定性。

巴菲特指出为特别优秀的公司支付更高的价格不会是一个错误;我们过去五年做的并购都不错,包括Heinz。我们有很好的企业,财富500强企业里,我们就占了8席。

巴菲特兴高采烈地表示,卡斯在场提问是一个挑战,“你还没有说服我卖出股票,请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巴菲特 伯克 希尔 卡斯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