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答幼时棋友提问 称伊斯卡是世界最伟大公司之一

2013年05月05日 01:4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 2013年“巴菲特2013年股东大会”于5月4日晚间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CenturyLink中心举行。凤凰财经全程直击本届股东大会。

伯克希尔-哈撒韦几天前刚以21亿美元买断了以色列金属切削工具制造商伊斯卡公司约20%的股权,在被问到伊斯卡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有什么优秀之处时,巴菲特表示,伊斯卡是一间伟大的公司,能够拥有它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它的优势就是,这间公司有优秀的头脑(指该公司创始人Wertheimer)。”巴菲特称,“伊斯卡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能拥有它我们感觉非常幸运。

这是参加股东大会的一个分析师小组提出的首个问题。巴菲特特别指出,提问的乔纳森-勃兰特(Jonathan Brandt)在小时候曾和他下过棋。乔纳森-勃兰特来自投资企业Ruane,Cunniff和Goldfarb,其创始人之一是传奇选股人本杰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的弟子比尔-鲁因(Bill Ruane)。比尔-鲁因也是巴菲特本人的长期好友。

[责任编辑:lizy] 标签:巴菲特 伊斯卡 乔纳森 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