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有信心从所买报业中获利10%

2013年05月05日 09:30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巴菲特年会)5月4-6日在美国东部小镇奥马哈举办,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通常会吸引超过4万名股东来到公司总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凤凰财经对其进行全程报道。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回应对股东提出的为何钟爱报纸这一夕阳行业的问题时指出,其所买报业价格相对盈利都很低廉,而且对自己投资的28家报纸保持自信,预计即使在利润下滑的情况下,还是会有10%的税后回报。

搭档芒格幽默的补充,也许你对报纸情有独钟,如果这样的报表放在其它行业,你就不会买了。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巴菲特 报业 获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