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煤矿工人在巴菲特股东大会上示威

2013年05月05日 12:2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除追随者外,巴菲特股东大会上也出现一些抗议者。数十名犹他州煤矿工人在会议大厅门前进行示威。他们来自矿工联合会,在犹他州亨廷顿市的Deer Creek煤矿工作,该煤矿归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中美能源(MidAmerican Energy)公司运营。

工会的劳资合同已于1月份到期。公司与工会正在谈判新的合同,但双方在医保与安全问题未能谈拢。抗议者希望他们能够影响巴菲特。

抗议者Bernie Morris与同伴站在雨中向周边的人发放传单。Morris今年67岁,他表示已为该煤矿工作了28年,但由于公司希望向矿工与退休人员按月收取健康保险费,他担心他与妻子没有能力支付这笔费用。

伯克希尔哈撒韦周五报告,因保险业务经营良好,所投资资产价值攀升,一季度利润增长了51%。

该公司一季度盈利49亿美元,A股每股收益为2977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盈利3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966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一季度营收增长了15%,从去年同期的382亿美元上升至439亿美元。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巴菲特 煤矿工人 股东大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