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自由女神头像五分硬币拍卖 320万美元售出

2013年05月06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自由女神头像五分硬币拍卖 320万美元售出

图为该枚硬币2013年2月份在加州长滩会议中心的一个钱币和邮票收藏品博览会上展出的照片。中新社发 林戈 摄

4月26日,一枚罕见1913年自由女神头像五分美金硬币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拍卖会以高达320万美元售出。这罕见的1913年的自由女神头像硬币,在一次车毁人亡的交通意外中被人拾获,然后存放在壁橱里达41年。但是据说铸币工布朗私自铸造了5枚这样的硬币,并改造模具,印上了1913年的字样。因为是非法铸造,这些硬币从未进入市场流通。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自由女神 硬币 头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