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银河证券5月6日晨报精选

2013年05月06日 09:43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出口复苏曲折 关注结构性机会——2013年春季广交会二期点评

广交会二期闭幕。

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一)本届广交会的特点

1、采购商数量增加

2、欧洲趋冷、美国缓慢回升、新兴市场回暖明显

3、品牌产品更受欢迎

4、机电产品与轻工产品差异明显

(二)我们的分析判断:出口复苏曲折,经济弱复苏依旧

投资建议:

出口复苏依旧曲折,经济弱复苏大背景并未改变,维持二季度判断,不可太乐观也不必太悲观,关注结构性机会。

在品种和风格选择上,一是重视受益于成本下降、盈利增长和估值较低的优质中游,如地产、汽车、家电、化工、工程机械、建筑等。

二是关注符合未来转型发展方向的成长类公司,如电子元器件、计算机、通信、泛节能环保、国防军工等。

三是关注大众品牌消费品。(银河证券研究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河 曲折 结构性 出口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