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菲特2013年成绩亮眼 伯克希尔股价上涨超标普500

2013年05月06日 11: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元佳

0人参与0条评论

股神巴菲特的一言一行牵动人心,备受关注。过去的一个季度,83岁的巴菲特依然很忙。而在过去一年,他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涨了27%,而标普500指数上涨12.6%。

4月19日,金价创下30年最大跌幅,巴菲特曾在去年的致股东信中表示,一个世纪后,不管采用何种货币,农田仍在生产宝贵的农作物,公司的派息加起来可能有数万亿美元。但黄金大小不会变化,仍然无法生产任何东西。本周,巴菲特继续发表看淡金价言论:即使金价跌至800美元,都不会心动。

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3月27日,巴菲特计划用4350万股高盛认购权证换取1000万股高盛的股票,相当于不花一分钱就成为高盛的大股东。巴菲特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购买了高盛的优先股并同时得到这些权证,这些优先股让他每年都得到5亿美元股息。

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2月14日,美国食品巨头亨氏集团(H.J.Heinz)宣布,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与巴西私募巨头3G资本(3G Capital)将联手以232亿美元现金收购亨氏,包括亨氏的债务在内,交易价值280亿美元。

[责任编辑:sunyc] 标签:巴菲特 高盛 金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