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移动互联网大会召开在即 人民网等七概念股涨停

2013年05月06日 14:21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受移动第互联网大会明日召开刺激,三五互联人民网东方财富等互联网概念涨停;恒信移动武汉凡谷等通信设备股涨停;国民技术光迅科技等4G概念股涨停;任子行等网络内容行为审计概念纷纷大涨。

2013全球移动第互联网大会将于5月7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GMIC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移动互联”。大会共分5个专场:开发者新球、创新大赛、游戏峰会、移动价值峰会、移动第互联网营销峰会。

目前确定有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等国内外近150名互联网、移动互联知名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与以往不同,本次大会除了行业认识参加以外,电影巨星、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并参与主会场环节并发言。

从沟通、娱乐、消费等生活的细节,到销售方式、市场渠道等企业运营理念,再到医疗、运输、农业等社会发展等多行业多层面,移动互联网正在突破旧有的概念。主题“重新定义移动互联”,GMIC 2013将引领全世界思考移动互联网的真正价值,并赋予其全新的理解。 2013将引

[责任编辑:zhanghl] 标签:移动 互联网 大会 峰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