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原平安证券总经理薛荣年被罚款30万 撤销从业资格

2013年05月10日 20:29
来源:21世纪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图为薛荣年。

图为薛荣年。

5月10日下午3点30分,证监会发布对“万福生科”和“平安证券”的处罚,对万福生科处以30万罚款,对平安证券处以没收2555万元业务收入,并处以二倍罚款。暂停三个月保荐资格。21世纪网将对此次会议进行直播。

17:20 证监会给予万福生科警告及处以30万元罚款,对严平贵等其他19名高管给予警告,并处以25万元至5万元罚款。

17:10 万福生科龚永福、覃学军的欺诈发行及虚假记载行为涉嫌犯罪,已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16:30 没收博鳌律师事务所业务收入70万元,并处于二倍罚款。对相关律师胡筠、刘彦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采取终生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16:15 证监会:对薛荣年、曾年生等3负责人给予警告,分别处于30万元罚款,撤销证券从业资格。

16:08 证监会:保荐代表吴文浩、何涛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于30万元,撤销保荐人资格,撤销证券从业资格,采取终生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16:05 证监会:万福生科未就2012年下半年重组事件以及及时报告公告义务,也未见2012年半年度报告提出。

凤凰财经注:薛荣年,原平安证券总经理。曾就职安徽信托,2000年加盟平安证券,薛荣年从投行部门经理做起,历任投行部总经理、证券公司副总经理,并在2008年起正式升任平安证券总经理,主管平安证券投行业务。在他带领下,平安证券投行业务迅速崛起,市场份额近几年一直名列前茅,投行业务收入成为平安证券最主要收入来源。2010年荣获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投资银行家”殊荣。2011年12月30日,在平安证券工作11年的薛荣年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资料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liuyf] 标签:平安证券 薛荣年 证券从业资格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