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福生科控股股东承诺质押妻子所持3000万股 用于赔付

2013年05月10日 21:11
来源:全景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5月10日讯 万福生科今日公告《控股股东承诺函》,公司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龚永福在公告中承认,万福生科负有直接赔偿责任,支持平安证券推出对受损投资者的先行补偿方案,同意由平安证券先垫付依法应由本人承担的部分,并承诺下一步将承担依法应当赔偿的份额。同时,承诺将妻子杨荣华所持3000万股质押,用于保证因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投资者损失而应当承担的赔偿份额。

以下为公告全文: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披露及股票复牌的公告》,披露了公司2008年至2011年财务数据存在的虚假记载情形。对此,公司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龚永福先生诚恳地向全体投资者郑重道歉,并出具了《关于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有关事项的承诺》,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本人支持平安证券推出对受损投资者的先行补偿方案,同意由平安证券先垫付依法应由本人承担的部分,并承诺下一步将承担依法应当赔偿的份额。根据国家有关赔偿的法律规定,上市公司万福生科负有直接赔偿责任,负有责任的实际控制人、中介机构和其他责任人对投资者损失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本人自愿将所持上市公司的股份质押给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用实际行动作为履行赔偿承诺的保证。由于本人名下所持万福生科的股票已全部对外质押,为此,经本人的妻子杨荣华同意,承诺将杨荣华所持3000万股万福生科股票质押给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的股票用于保证龚永福赔付因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投资者损失而应当承担的赔偿份额。具体分担的赔偿数额由龚永福与保荐机构平安证券协商确定,或由法院裁定。本人承诺将尽快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办理质押手续。

特此公告

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五月十日

[责任编辑:liuyf] 标签:万福生科 平安证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