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福生科正研究赔偿方案

2013年05月11日 06:33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黄世瑾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昨日下午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万福生科欺诈上市处罚意见的同时,万福生科在全景网举行了2012年业绩说明会,称公司正在研究对受损投资者的赔偿方案。

在业绩说明会上,受到损失而不知所措的投资者对万福生科的高管团队进行了“围攻”,多位投资者用连续提问“中签被套,损失惨重”等问题的方式向公司高管表达了不满情绪。同时,一起参与业绩说明会的平安证券保荐代表人吴文浩也遭到了中小投资者的“重点照顾”

除此之外,说明会并没有更进一步传达出对公司所处状况有价值的信息。关于公司4月22日蹊跷的午间停牌,万福生科董秘肖力表示,因公司股票当日盘中涨停,公司申请停牌。但是,关于股价异动的相关信息,公司至今仍在进一步核查。虽然公司高管对目前网络上关于公司可能与隆平高科或中粮集团进行重组或被收购的消息不予置评,不过却证实了关于公司拟进入医用大输液的报道,称“公司长远规划中有这方面的战略构想”

对于公司此次遭受处罚,公司第一大股东龚永福在说明会上表示,公司正在研究对受损投资者的赔偿方案。当有投资者提及万福生科去年底和今年一季度末的资产状况时,公司财务总监刘圣清却明确表示,这些财务数据符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出现较快增长是由于去年同期公司循环经济稻米精深加工生产线停产所导致。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万福生 科正 赔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