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金股龙源技术突围登顶

2013年05月13日 00:25
来源:投资者报 作者:占昕

0人参与0条评论

受环保概念的影响,近日PM2.5板块再度发威,成为两市上涨先锋,其中龙源技术龙净环保表现强劲,冲进上周金股前十,分列第一和第七。
龙源技术的突围登顶,成为当下的黑马。
对此,国泰君安指出,雾霾事件下政府加码施压火电脱硝。据环保部规划,2013年将有330台火电机组实施脱硝改造,较2012年的133台增长近150%。而龙源技术是前端脱硝龙头,先发优势确保在三年的改造周期内保持竞争优势,受益最为充分。
从目前雾霾事件的严重性来看,PM2.5作为国家中长期治理的重要污染指标,国泰君安认为近期或将出台专门法规,政策利好的释放值得投资者关注。
中信证券5月9日发布公用事业行业研究报告也表示,大气政策出台的力度有望不断加大。随着能源结构的调整推进,天然气发展有望加快,可对政策预期进行组合投资布局。推荐龙净环保、国电清新九龙电力、龙源技术、聚光科技先河环保
在《投资者报》金股追踪中,自4月26日至5月9日,十大券商的周金股指数整体为正,均周涨幅从1.56%~4.91%不等。
海通证券的金股周指数和年指数双双垫底,分别为1.56%和3.37%。
就今年以来的金股均涨幅而言,上周的表现整体较前周走强,前几名券商变化不大。国海证券保持第一,均涨幅从15.81%涨至21.19%;中金公司和中投证券紧随其后,分别为19.86%和15.05%。而前周第三的国泰君安,上周列第四,所有金股迄今年均上涨14.87%。■

[责任编辑:zhoukr] 标签:龙源 君安 国泰 别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