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佴旻新水墨画巡展南京站6月启幕

2013年05月15日 16:0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席亚楠

0人参与0条评论

长城网5月14日讯(席亚楠)“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继北京站展览圆满结束后,在满目翠绿、万物蓬勃向上的季节,杨佴旻新水墨画巡回展迎来了第四站,将于2013年6月7日至6月21日在南京举行。经过广纳建议、精心设计,南京站巡回展海报今日正式公布。海报以简洁婉约的艺术风格,展现出这次南京巡回展的独特个性。

此次海报设计风格独特,文化寓意完美动人。两款海报从不同的角度,阐释并明确了杨佴旻先生此次南京画展的艺术核心,以当地的文化特色、建筑特色为重点,整体构想让地方文化与活动内容相结合,视觉冲击力强,色彩鲜艳夺目,展现出强烈的设计风格。

据了解,“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的办展宗旨是为了弘扬水墨画的现实主义精神、激发传统绘画的当代魅力,激励当下的文艺创作和提升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力,该展览已分别在山西美术馆、河北美术馆、中国美术馆举行了前三站的展览,都在当地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展览结束后,还将在巡展的最后一站大连现代博物馆举办展览。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杨佴旻 水墨画 南京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