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福生科投资者下周开始网络确权

2013年05月16日 06: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毛建宇

0人参与0条评论

根据平安证券日前发布的万福生科补偿基金有关公告,符合赔偿基金有关条件的万福生科投资者需从5月20日起通过补偿基金网站进行网络二次确权。

根据补偿流程,平安证券补偿基金可补偿范围包括:从2011年9月14日至2012年9月15日买入万福生科股票,且在2012年9月15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从2011年9月14日至2012年10月26日买入万福生科股票,且在2012年10月26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从2011年9月14日至2013年3月2日买入万福生科股票,且在2013年3月2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

符合上述补偿范围的投资者需在2013年5月20日至6月11日期间登陆赔偿基金专设网站查询补偿金额并点击确认《和解承诺函》,再于2013年6月17日至6月28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发出对补偿金额的有效确认指令,确认接受专项补偿基金的补偿并与平安证券达成和解。2013年6月28日后基金管理人将下达划款指令,投资者应于2013年7月5日前对补偿金到账情况进行查询。

平安证券提请投资者关注,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发出对补偿金额的有效确认指令,即表明其接受补偿、与平安证券达成和解,自愿放弃向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的责任方再行请求赔偿的权利。如投资者对补偿方案有异议或不愿接受补偿方案,可迅速做出选择,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损失补偿问题。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万福生 确权 投资者应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