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主持人张羽否认卷入刘铁男贪腐案

2013年05月18日 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陈好“财貌双全”

在昨日的爆料中,主持央视的《新闻调查》、《东方时空》、《24小时》等新闻节目的著名主持人张羽的名字,也出现在新闻中。

昨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连线张羽,向他求证:“你和陈好卷入刘铁男贪腐案的新闻是否真实?”

张羽态度坚决地回应说:“捕风捉影!”华西都市报记者再问:“既然此消息是捕风捉影,你是否有声明之类的东西发布?”张羽表示:“有了我会告诉你。

在连线中,张羽不愿多说细节,便挂断了电话。昨晚9点,央视一位知情人士对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张羽的事情,完全是胡说八道。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责任编辑:yizb] 标签:张羽 24小时 东方时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