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师也疯狂:美女最爱“屠夫内裤” 最恶心餐厅

2013年05月27日 14:53
来源:21CBR 作者:高敏仪

0人参与0条评论


“从伦理上 讲,我们是不能丢弃任何食物,就算死在羊胎中的小羊我们也不能随手丢弃”

如果让美国人给最令人恶心的餐厅做个排行榜,坐落在旧金山“质朴”的意大利餐厅Incanto绝对榜上有名,这间餐厅行政主厨Chris COSENTINO 在当地也是个“臭名昭著”的顶级人物 ,皆因在Chris眼里动物内脏才是他的缪斯女神,他也以“内脏生命厨师”身份自居,不少美国人和厨师对他们的餐厅退避三舍。

Chris COSENTINO 在旧金山当地是个美食天王级人物,曾获得顶级厨师比赛《美国食神》、《下一个食神》的冠军,但他现在并不是以佳肴美食闻名在外,而是以“臭名昭著”的方式被人们所知晓,因为他热爱烹饪形形式式动物的内脏。

在认识疯狂的猎人Palladin之前,他走的还是正正规规的星级主厨路 ,但这位猎人的思想深深影响了Chris的烹饪观:绝不为美食评论烹饪任何食物,宝贵的食物必须是做给食客和自己吃的,我们要尊重从农场或者森林获得的每一份天然的素材。他们浓浓的情谊一直持续到Palladin去世。

受猎人影响后,烹饪各式动物内脏变成了Chris一发不可收拾的兴趣,盐固化金枪鱼心脏、鳕鱼精子酱、辣椒炒肥鸭胰脏、大蒜鞑靼牛心脏、炖猪蹄肌腱等等都是他的拿手好菜色,“从头吃到尾”美食节是他的“可持续食物”计划的重要 内容,每一年他都要花三天的时间为公众精心准备美食。

“从伦理上 讲,我们是不能丢弃任何食物,就算死在羊胎中的小羊我们也不能随手丢弃,动物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才成为我们口中的食物[ ,我们要公正、诚实 地对待它们身体的每一部分, 事实上,我们对内脏有很多误解和偏见,内脏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尤其肝脏和肾脏,这些内脏是非常有营养价值,只是我们这些发达国家人的嘴太娇气了。”Chris也因此被称为伦理生态厨师。

相信大家对这位疯狂的厨师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并不只是Chris这些“匪夷所思”的食物。其实,Chris还有另外一个身份——Betabrand服装公司的一名设计师。

这位“大师”当然没有放过任何可以展现他疯狂思想的一面:服装也要有“吃范”。接下来,让我们见识见识Chris这些来自食品灵感的服装作品有多疯狂吧!

通风牛仔裤

美国人对牛仔服装情有独钟厨师也不例外,但厨房不透通风又靠近火炉,所以厨师们都不喜欢在厨房牛仔裤,不过现在每个在Incanto餐厅厨房的人都穿着牛仔裤,Chris帮他们实现了“厨房也要牛仔!”的愿望。

考虑到厨师长时间接触火源,Chris特意为厨师们设计出一条裤裆可以通风的牛仔裤,而且是防火布料,用骨头纽扣代替了密闭的拉链,背后的设有口袋方便厨师插手机,口袋是用黑白色的围裙布编制而成,宽松的版型让厨师们时刻保持凉快。

暴食裤子

Chris对暴殄天物的行为深痛恶疾,他知道美国人有暴饮暴食的习惯,所以在设计裤子方面,他要满足人们吃饱后的需要,他自己也在经营一间卖超大份食物的餐厅,穿这条裤子去他的餐厅最为合适不过了。

裤子的版型是直筒宽松款,外表看上去是一条普通的焦糖色的帆布裤子,但当穿这条裤子的人吃饱时,裤子可以让你随时松开裤子而又不必担心裸露的尴尬。

Chris特意在裤子腰围、 裤袋衬底以及裤裆位置做出了特别的“处理”,裤子有三个纽扣,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位置的纽扣来适应不同的腰围,纽扣下面是三个对应的 “小猪”、“母猪”和“野猪” 标签,精确告诉每一位“猪人”每一餐的腰围增长了多少。

在露出来的裤裆和口袋的内衬布上Chris也花了心思 :选用酒红色舒适度较高的棉布,并设计了一组生动的卡通形象,描绘人们从出生到最后的“馋嘴的生命周期,尽显吃货的生活轨迹。

屠夫内裤

“欢呼吧,女人们,这种内裤专门为你们而诞生的,它能够让你轻松地将那些臭男人当做一块块肉来对待!”这是Betabrand网站对Chris的新作品的介绍,不可思议吧!

Chris将男人的内裤用虚线分成不同的区域,女性可以模拟内裤的方块尝试把猪肉、牛肉切成类似的形状,吓唬一下那些没心没肺的男人。Chris表示,这是一款特意满足女性惩罚男性的绪发泄作品,饮食男女的关系在这条内裤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他相信这款产品会热卖。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Chris ChinaVenture 内裤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