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行大摩将为双汇购史密斯菲尔德提供70亿美元融资

2013年06月02日 14:2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中国银行纽约分行与摩根士丹利将为双汇国际收购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 Foods Inc. (SFD))的交易提供70亿美元的融资。

两位了解交易情况的人士称,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将向双汇提供40亿美元,以双汇在中国的资产作为贷款担保。而作为交易顾问的摩根士丹利将提供约30亿美元,以双汇在美国的资产作为担保。

虽然有重叠部分,但基本上,摩根士丹利的贷款用于史密斯菲尔德的未清偿债务,中国银行的贷款用于支付收购成本。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Smithfield 摩根士丹利 中国银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