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地铁特制财富论坛纪念票卡 1000张送工作组(图)

2013年06月05日 07: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张云柯

0人参与0条评论

成都地铁财富论坛纪念票卡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4日讯(记者 张云柯)为迎接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召开,也为了让更多的外地客人了解成都地铁,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专门精心设计、制作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地铁纪念票卡,并送1000张至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筹备工作组。

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筹备工作组组长、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小英赞道,“非常感谢地铁公司,这是给参会嘉宾、财富论坛工作组及志愿者们最好的礼物,我们将合理发放纪念票卡,并将票卡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成都地铁服务质量和水平,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按国际化标准,联系专业英语培训机构开展了以跨文化交流、英语能力训练为主要内容的培训工作,编制了《双语服务手册》、《成都地铁英语内训手册》,并在1、2号线所有车站开设中英双语专窗,有效提升了车站服务人员英语水平。

同时地铁1、2号线车站及列车320条广播进行了梳理,1号线新增车站常用中英双语广播32条,2号线新增车站常用中英双语广播29条。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财富全球 票卡 财富论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