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刘铁男晋升省部级前考核不合格

2013年06月06日 02:49
来源:三秦都市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刘铁男是在5月11日夜里11点,连同妻子郭静华被中纪委从家中带走的。

刘铁男22岁加入共产党,29岁进入原国家计委(发改委前身),从最底层的主任科员开始做起。52岁时被任命为国务院振兴东北办副主任,晋升至省部级官员行列。国家发改委是实权部门,有“小国务院”之称。在中国,权力有三大细分领域:经济权、人事权、纪检权。人事权是最重要的。这次晋升有些蹊跷,时任国务院振兴东北办主任的张国宝是事后知晓的,更早前的一次内部考核中刘铁男并不合格。这位从山西走出来的国家能源局局长应有伯乐,可能性最大的是有同乡贵人帮扶,只是难料成败皆萧何。

据《中国企业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刘铁男 国务院 人事权 晋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