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7班公务机抵达成都机场 双流机场史上最忙

2013年06月06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胡沛

0人参与0条评论

机场地服公司副总经理陶驰介绍,昨日计划的公务机航班达到了26个,加上今日凌晨抵达的戴尔董事长,机场24小时内迎来27个公务机航班。最密集的时段是下午5点到晚上8点。还有4个非此次财富论坛的公务机航班也在昨日同时抵达,这也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运营史上首次如此大规模的密集航班。

成都商报记者下午进入机场停机坪,停机坪上大群公务机排开,有四五种机型,其中湾流G550就有四五架,最为吸引眼球。

记者在机场贵宾中心看到,接待人员及志愿者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国际到港大厅的两个贵宾厅主要服务乘坐国内航班过来的商务舱贵宾,那里离取行李更近。而机场贵宾厅A区这个位置算是贵宾厅的大本营,有十个左右的贵宾厅房间,贵宾下飞机之后能第一时间来休息,可以吃到新鲜的水果。”昨日驻扎在机场的接待指挥负责人介绍。成都商报记者胡沛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公务机 机场停机坪 成都机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