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抵蓉 成都机场迎来最繁忙一天

2013年06月06日 09:3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楠 胡沛

0人参与0条评论

她搭乘可口可乐的湾流G550而来;全天27架次公务机降落,成都机场迎来最繁忙一天。

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强生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高通公司主席斯蒂芬、拉法基主席Bruno、联合博姿执行主席Stefano、迪士尼梦工厂董事长Robert、戴尔集团董事长迈克尔等嘉宾先后抵达成都。

昨日,参加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嘉宾陆续抵达。9:30,首架搭载财富论坛嘉宾的公务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全天27架次公务机降落。成都商报记者发现,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也于昨日到来。

昨日下午,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准备出席今日开幕的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奥尔布赖特本次来蓉行程非常低调,并未在此前透露半分,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在机场VIP通道偶然拍到了她抵蓉的图片。随后通过各方了解,确认她将出席财富论坛。

据了解,年逾古稀的奥尔布赖特是本次论坛的VIP级贵宾,抵蓉后将会是“一对一”的专属服务。此外,除了参加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外,奥尔布赖特还将与成都市的领导举行会面。

奥尔布赖特搭乘可口可乐老板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从仰光出发,于昨日下午6点过抵达成都。

奥尔布赖特简介:女,捷克裔美国人,哥伦比亚大学博士毕业。1993年1月-1997年1月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1997年1月至2001年1月任美国第64任国务卿,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国务卿。

最贵专机

湾流650 价值7500万美元

上午9点30分,庞巴迪挑战者环球快车CL600,由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机场出发,经过近十个小时的飞行率先到达成都。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里面乘坐的嘉宾是芬兰WIHURIOY公司的CEO Antti Aarnio whhuri。该集团公司是一家从事国际工业和贸易的芬兰公司。昨日记者看到这架黑白相间的公务机像一只雄鹰停靠在机场,显得威武非凡。

中午12点左右,第二架贵宾公务机——强生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乘坐的湾流G550飞抵成都。中午12点20分左右,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乘坐的湾流G550抵达。在机场贵宾厅,成都商报记者用泰语“萨瓦迪卡”向他问好,一身黑色西服的泰国首富谢国民显得非常精神。记者问他对成都的第一印象如何,谢国民用中文表示“很好,很好!”

下午3时许,来自澳门的两架湾流G550搭载中租控股的总裁辜仲立及富力国际的主席CHiu到达。

最昂贵的飞机当属昨晚7:20降落在机场的美国高通公司主席斯蒂芬先生乘坐的湾流G650飞机,其价格大约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亿),被誉为公务机中的劳斯莱斯。据业内人士透露,要买这样一架飞机,富豪们还得排队交订金。

嘉宾云集

梦工厂、戴尔董事长连夜赶到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昨日,成都机场进入最繁忙时刻。很多嘉宾乘坐商务航班抵达北京或乌鲁木齐后,再乘坐专机飞到成都。这其中包括拉法基主席Bruno以及联合博姿的执行主席Stefano等。昨日晚间,也有重量级的贵宾通过公务机飞抵成都,其中迪士尼梦工厂董事长RoberT23:05飞抵成都,而戴尔集团董事长迈克尔也是在今日凌晨乘坐私人飞机空降蓉城,这也是当天最后的一个计划性公务机航班。记者 / 王楠 胡沛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奥尔布赖特 国务卿 成都机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