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财富论坛晚宴菜单 力求展现“美食成都”印象

2013年06月06日 09:36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镪文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晚宴菜单是什么?全球嘉宾都能吃到什么样的地道川菜?作为此次财富论坛晚宴的接待方,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今日表示,该酒店已从川、粤、西、意、法、泰等各个厨房挑选了一百名厨艺精湛且富有大型盛会承办经验的大厨,专门为财富全球论坛组成了一支厨师明星团队。

“届时世界各地贵宾眼前的每一道菜,都是经过了前后半年时间,共30多次菜单协调会议,在名家名厨的指点下最终才制定成案。”相关负责人介绍:“晚宴还充分考量到场嘉宾的文化背景、口味讲究,风俗习惯、宗教禁忌、以及论坛举办时的时令节气,考虑到来宾们的不同宗教饮食习俗,当晚特别准备了5桌素食菜单。

据了解,负责素食出品的大厨为在食材限制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中华厨艺的精髓美味,专门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特别培训。此外,晚宴所有采用的食材均是从专业原产地采购,并由市食品药监局检验安全性。同时,酒店为这次晚宴接待,耗资采购了保温车、保温烤灯以及厨房用设施设备,还特别修建了一个700平米的分餐间,力求将“美食成都”的印象展现在所有嘉宾面前。(记者 胡镪文)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菜单 晚宴 时令节气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