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500强CEO如何评价成都机遇?

2013年06月06日 10:28
来源:财富成都

0人参与0条评论

 

 杨叙: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英特尔选择成都,主要考虑到成都独特的战略地位、出色的教育体系、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大量训练有素的员工。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成都又是西部特大中心城市;成都高校和科研机构众多,科研实力雄厚,每年培养了大量的高技术人才,成为全国重要的高技术人才供应地;天府之国的自然生态环境、包括住房在内的生活成本、商务成本比沿海低,这些因素可以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四川正在加快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将极大地改善交通物流条件,拓展成都的市场半径和辐射范围。”

高珉斯:杜邦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

“我们觉得财富全球论坛是一个着眼于更广泛利益的合作平台。我们期待意见的交流、成功实践的分享,以及探索在会上及会后与其他合作伙伴的潜在合作机会。也期待在论坛上参与关于成都地区、四川省以及中国的崭新未来的讨论。”

慎文范:LG集团大中华区总裁

“一直以来,成都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城市之一。过去,成都平均增速很快,以成都为核心的华西地域,在全国销售占比中一直处于前列,为LG电子的全球销售起到了带领和推动作用。成都地理位置很重要,气候环境适宜人居。相比北京、上海,成都的电子消费市场要差一点,但是发展速度和空间却是一流的。”

孔祥辉:飞利浦中国区CEO

“近年来,成都市政府显示出了国际化的视野,成都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的空中运输枢纽,拥有比较好的基础设施和人文条件,并且积极鼓励运用创新的理念和技术,以打造环境友好、资源节约型的智能城市、生态城市以及和谐城市。”

马尼克斯·弗吕特马:法航亚太区总裁

“成都在欧洲知名度并不太高,需要更多地在欧洲打响自己的品牌。我知道,成都的城市广告做得很好。提升成都知名度,是亟需做的事情。即将召开的财富论坛是一个好机会。”

多拉:汉密尔顿CEO

“我1月份去过成都,当时就被春熙路上的人潮惊呆了,成都是一个巨大的城市,汉密尔顿在成都有巨大的潜力市场,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开发这个市场。”

杨名皓:奥美全球董事长暨首席执行长

“奥美将全球董事会放在成都,不仅考虑到客户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让领导层理解并接触中国不同地区的细微差别。让他们了解到,中国不是只有北京、上海,成都也非常有潜力。现在,成都作为西部经济中心的地位越来越明确,已经找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朗索瓦·巴比亚:伟创力全球运营总裁

“成都有许多我们看中的优势,比如大量的技术娴熟的劳动力。我知道,成都有许多顶尖的大学,能培养许多技术娴熟的工人和管理级别的人才。此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成都有许多潜在客户,尤其是汽车产业,成都潜力巨大,而在我们的转型战略中,汽车零部件制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业务。

此外,强劲的供应链和政府支持也是重要的原因。一旦我们有需求,政府总会在第一时间和我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所以,我相信随着客户需求的增长,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在成都的投资。” (实习编辑:范彬彬)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和谐城市 CEO 世界500强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