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财富论坛新闻中心上演媒体大战 长枪短炮齐上阵

2013年06月06日 11: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杜成 蒋娜 漆奇

0人参与0条评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川网传媒报道组记者 杜成 蒋娜 漆奇)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说是一场全球财经大佬的头脑风暴,也是一场中外媒体激烈竞争的媒体大战。今(6)日上午刚刚8点,记者在索菲特万达大饭店4楼的新闻服务中心看到,偌大的媒体工作区已聚集近200位各路记者,大家一片忙碌,媒体大战。硝烟弥漫”

安保人员正在对进入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索菲特万达新闻服务中心的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记者注意到,在现场的有电视媒体、纸媒、网媒、电台等,四川新闻网、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等记者已准备长枪短炮,投入紧张的“战斗”之中。中新社四川分社的知名记者刘忠俊说:“这架势,又是一场媒体大战,不亚于之前的任何一次采访!”

本网记者在媒体工作区待命

刚一出索菲特万达大饭店4楼的电梯,就能看到新闻服务中心的平面导视图。根据导视图,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楼层被细分为采访区、媒体工作区、新闻发布区、茶歇区、信号采集区、电视公共信号服务区、问讯服务区、审核区、配音室等9大功能区,以适应媒体不同的采访需求。

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索菲特新闻服务中心媒体工作区内所有媒体工作人员正等待前方传回的音视频信号

记者注意到,媒体工作区内设置了近十块大屏幕,这里可以实时接收会场及各现场的音视频信号,记者们可以通过证件领取无线耳机,同样的,媒体中心的无线耳机也可以收听到各会场的原声及中英文的同声传译。令记者们愉快的是,手机、电脑均很快就可以连接上由酒店提供的WiFi,网速与3G无异,发微博、传文件、下载速度都很快。“可以随便上网,工作能畅通顺利开展,很安逸!”一位来自广州的记者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索菲特万达 公共信号 财富全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