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晒晒500强CEO们的空中豪宅

2013年06月06日 11:5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晒晒CEO们的空中豪宅

500强领袖乘公务机抵蓉,商报带你了解他们的座驾

首先,公务机应该是私人飞机,是行政事务和商业活动中的交通工具,也称行政机或商务机,一般不到9吨重,载客人数目前未超过30人。

当然,也有空中客车等大型飞机被用作公务机的时候,但一般商业巨子们还是热衷于采用小型飞机。

工艺臻于完美的奢华商务机

环球快车 XRS/Global Express XRS

价值:43778万元

该系列使用代表:

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

庞巴迪环球快车XRS是有史以来机舱最为奢华、工艺臻于完美的商务飞机。

其非常宽敞的乘客空间,能容纳8~19名乘客的机舱可由机主根据需要自由安排机舱布局,包括主乘客区域、卫生间、配餐间、私密小包房等独立的空间。环球快车XRS的机舱增加了更多窗口,可以享受到更多自然光照,并且改善了视角。经过改良的机舱压力能减轻飞行过程中的疲劳感。

基本参数

座位数 乘客8~19人,机组2~4人

最大航程 11390公里

最大巡航速度 0.89马赫

标准巡航速度 907 公里/小时

最大巡航高度 15545米

内部舱长 14.7米

飞得最快的公务机

湾流G650/Gulfstream G650

飞得最快的公务机

价值:53015万元

乘客:

美国高通总裁兼运营官Steven

巡航速度为0.85~0.90马赫,最高航速达0.925马赫,能接近音速飞行,是公务机中最快的飞机。

可爬升至15545米高空,在空中交通繁忙的高度层之上飞行。最大航程达12964公里,这意味着可中途不经停从迪拜直飞芝加哥!

G650的内部空间达到了2.59米宽,1.95米高,最多乘坐18名乘客,是所有竞争机型中最宽敞的。不仅配备了全套厨房和吧台,还有多种娱乐设计,包括卫星电话、无线互联网。

基本参数

乘客:11~18人 ,机组2~4人

最大巡航速度 0.925马赫(马赫大于1即比音速快)

标准巡航速度 956公里/小时

总长 30.41米 总高 7.82米

翼展 30.36米

用途最广的喷气公务机

湾流G550/Gulfstream G550

用途最广的喷气公务机

价值:41521万元

乘客:

美国康菲石油全球副总裁matthew joseph fox

湾流航宇公司研制G550的计划始于1999年,这是人类飞行历史上首架直航范围能从纽约直达东京的超远程公务飞机。

G550还是世界上用途最广的喷气公务机,长达96英尺的机身能够从一条3500英尺长的跑道上起飞。高海拔、大风等因素很少能够对G550产生影响。

机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基本配置及丰富的附加设备组合。同时,湾流公司还允许机主亲自参与机舱内部的布局设计,就像装修自家房子一样来装修空中豪宅。

基本参数

引擎 两台Rolls-Royce BR710 C4-11发动机

座位数 乘客14~18人 ,机组2 ~4人 (典型配置)

最大航程 12501公里

最大巡航速度 0.885马赫

标准巡航速度 850公里/小时

最大巡航高度 15545米

总长 29.39米

总高 7.87米

翼展 28.5米

多出一份时尚

的优雅商务机

Dassault Falcon 7X / 达索猎鹰7X

多出一份时尚

的优雅商务机

价值:39961万元

乘客:

瑞士诺华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Cavey

猎鹰7X是法国达索飞机公司研制生产的涡扇公务机,在公务机上首次采用全电传操纵,使用全数字飞行控制系统,在公务机中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几乎所有的客机都无法在最高速度飞行的情况下达到最大航程,但猎鹰7X是个例外,一般客机要达到1.24万米高空需要消耗大量额外燃料,但猎鹰7X修长的机翼让它能轻易达到这一高度,并以850千米/小时的最大速度飞完1万千米的航程。

猎鹰7X能够在世界上95%的重要城市间飞行,其先进的温度控制系统和“静音”环境为乘客提供了优雅的感官空间。

基本参数

引擎 三台惠普PW307A发动机

座位数 乘客12人 ,机组3人 (典型配置)

最经典的公务机

Challenger-CL601/604

最经典的公务机

价值:24900万元

乘客:wihuri OY总裁

根据国际民航组织代码CL60指Challenger CL601/CL604(挑战者CL601/CL604),这驾公务机正是CL600系列的一位成员。

该系列属庞巴迪宇航集团的加空宇航集团,为双发喷气式公务机机型,系列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

机长:20.85米

机高:6.3米

翼展:19.61米

满载最大航程:6236公里

最大巡航速度:882千米/小时

正常巡航速度:785千米/小时

(价格自“私人飞机网”)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公务机 飞机网 康菲石油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