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地铁7号线认真抓好财富论坛召开期间维稳工作

2013年06月06日 13:03
来源: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0人参与0条评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中铁二局集公函(2013)1号《关于做好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安全和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效防范各类社会治安、铁路建设施工安全事故发生,为确保6月6日至8日财富论坛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大会期间铁路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部采取多种措施,一手抓宣传,一手抓生产,做到学习宣传与生产工作两不误,确保公司各单位社会治安稳定、职工思想稳定、农工民队伍稳定,抓好信访工作、安全生产无事故。受到当地公安部门领导检查好评。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召开了维稳工作布置会,落实区域、班组维稳工作负责,所属各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全面履行职责,主管部门要具体负责,认真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制度,做好本单位安全保障和维稳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检查了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排查,突出重点,民爆物品,消防安全进行排查,要求各单位继续巩固“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成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抓好地铁重点工程、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三是深入施工工地,强化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深入施工现场,抓落实、抓好地财富论坛”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维护维定工作,力争在成都财富论坛期间无人员上访、无路地纠纷、无安全质量事故、无火灾等交通责任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平安施工,环境和谐。督促各工点、各作业班组做到立足现场、紧盯严防、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保证责任、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清理登记,发放安全维稳宣传单,五是加强值守,畅通信息,认真落实应急处置工作,各级管理层将大会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安排进行公布,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安排好大会期间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维稳 成都地铁 财富论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