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交通局关于《财富》全球论城区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2013年06月06日 13:04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

0人参与0条评论

通告截图

通告截图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和2013年全国高考期间在中心城区实施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以下简称“财富论坛”)定于2013年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为确保财富论坛和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等相关活动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定在中心城区实施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全天24小时禁止渣土运输车辆在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含)以内区域通行。

二、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每日7:00至22:00,禁止货车(含持入城证货车)在三环路(不含)以内区域通行。

三、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及端午节期间调休放假的安排,决定调整2013年6月3日至6月12日期间的汽车“尾号限行”措施,具体为:6月3日至7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执行现行“尾号限行”措施;6月8日(星期六)限行尾号“13和“6月;6月9日(星期日)限行尾号“20和“7日;6月10日、11日、12日期不实行“尾号限行”措施尾号限行”的范围、时间维持不变。

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或财富论坛安保工作的需要,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

五、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期间,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尽量选择公共交通,主动减少驾车出行,自觉遵照执行。

六、违反本通告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七、本通告有效期自2013年6月3日至6月12日。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3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财富 交通管理局 城区交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