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国土局召开《财富》论坛城市环境美化工作协调会

2013年06月06日 13:09
来源:成都市国土局

0人参与0条评论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前做好承办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成都)相关准备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16日,市局组织召开了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成都)城市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协调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跃永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林业园林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局利用处、储备中心、征地中心以及锦江分局、青羊分局、金牛分局、武侯分局、高新分局相关负责人,论坛活动路线、节点区域涉及的未建及在建地块业主及整理单位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跃永副局长作了讲话,传达了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指出了承办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对于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就推进和落实我市城市环境绿化美化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局利用处负责人就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成都)重要活动线路、节点区域未建及在建地块的绿化美化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林业园林局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对未建地块绿化美化和在建地块立面美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部分业主及整理单位代表提了相关工作建议,全体参会人员就切实做好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成都)城市环境绿化美化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的召开,对于我市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展示更加美好的城市形象,保障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成都)活动顺利开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财富 城市环境 国土局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