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川知识产权办公室研究财富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13年06月06日 13:09
来源:全国知识产权局系统政府门户网站

0人参与0条评论

为做好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遵照刘捷副省长重要批示,5月15日,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黄峰主持,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版权局、省质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局成都市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对《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如何加强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黄峰局长对加强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共同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二是各司其职,扎实工作。按照《方案》安排,认真做好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三是通力合作,形成合力。针对易发生知识产权侵权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地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四是制定预案,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知识产权投诉建议和意见。五是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行为,大力彰显政府和相关部门保护知识产权的明确立场和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财富全球 知识产权保护 知识产权侵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