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高新区中和小学《财富》论坛期间调休放假通知

2013年06月06日 13:23
来源:成都高新区中小学

0人参与0条评论

成都高新区中和小学《财富》论坛及端午节期间调休放假通知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通知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3】108号函的通知,以及成都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现将《财富》论坛及端午节期间调休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日期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星期 周六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是否调休 休假 上课 上课 上课 上课 休假 休假 上课

日期 6.9 6.10 6.11 6.12 6.13 6.14 6.15 6.16
星期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是否调休 上课 休假 休假 休假 上课 上课 休假 休假

在调休放假期间,孩子们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此学校提出如下建议:

一、此次调休放假时间调整较大,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以上通知,仔细对照时间表自行安排好学生的接送及在家休假的安全。

二、不要让孩子单独在河流和沟渠边嬉水、玩耍、钓鱼,雨天行走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不让孩子下河洗澡,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严禁到河里游泳,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家长无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三、家长对子女上学放学路上安全隐患要详细排查, 发现险情应及时向街道办、社区报告,并采取安全稳妥措施,确保孩子上下学路上安全。

四、多对孩子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教孩子怎样防汛、防溺水、 防中暑、防食物中毒、注意饮食卫生,防春、夏季流行病、防交通事故、防火、防拥挤踩踏、防人身侵犯等,同时教孩子遇到紧急情况时逃生自救的一些方式和方法,以提高孩子的自我防御能力。

五、经常与学校保持联系,和老师交流对孩子的管教方法。孩子因特殊原因不能到校上课时,要由家长写请假条交班主任或打电话向老师请假。

六、学生如患有重大疾病不能上体育课或校内其它活动,家长一定要告知班主任教师。

七、为了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正常进行及学生安全,凡因各种原因需进入学校的家长请配合保安人员完成相关进校登记手续。

相信在您的通力配合和悉心教育下,孩子的学习和放假生活一定会是充实的、愉快的、安全的。

成都高新区中和小学

2013年5月30日

(请填写后用剪刀剪下,让孩子交给班主任)

成都高新区中和小学《财富》论坛及端午节调休放假告家长书回执单

说明:请家长阅读后签名,以示知悉。

回执单请孩子带回学校,交给班主任。

( )年级( )班

学生姓名:

家长签名: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财富 上课 小学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